中文 | ENGLISH

公司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安捷讯2017运营会议报导

发布时间:2017-02-07

                                                                       2017年度发展规划会议暨团队建设天目湖之旅

 


      2016年已接近尾声,苏州安捷讯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这一年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公司于2016年7月27日在新三板挂牌上市;2016年公司业务也提前实现了目标,新产品32芯MPO 回路器,90度FA研发 成功,为了进一步夯实发展的步伐,做好2017年度发展规划,董事长张关明先生组织全体管理团队于11月12日、13日举行了为期两天的2017年度发展规划会议以及团队建设活动。
      深秋的江南是美丽而迷人的,一大早公司管理层聚在公司门口准备前往天目湖,他们都是有备而来,信心满满,带着对2016年的总结和2017年的憧憬。
      会议于下午14:00点准时在天目湖维景国际温泉酒店召开,董事长张关明先生首先分享了公司未来3-5年的使命和愿景,公司未来会加大研发投资,加快新品开发的步伐,不断投资在人才的培养方面,安捷讯要始终走在技术的前端,做光有源,光无源器件的领导者。同时张总也分享了2017年大客户的业务规划以及在这个业务规划下需要得到各部门的支持。接着杜总也就2016年公司内的运营情况做了总结,并对2017年的目标做出部署。会议在热烈而兴奋的气氛中进行,大家对张总、杜总对安捷讯未来的规划既感到兴奋,同时也感受到沉沉的压力,面对公司的快速发展,首先要求管理人员自己的业务以及管理能力的快速提升。各部门就自己部门的目前状况都做了SWOT 分析,针对弱项和威胁采取有效措施进行提升,同时利益相关方就未来的发展及规划展开深入的讨论,会议一直持续到深夜11:30, 大家还是意犹未尽。未来,有我们这样一支精湛的管理团队,安捷讯一定会飞的更高,走的更远。
     • 2016年11月13日管理团队在天目湖山水园进行团队建设活动,上山、下山、游船、快艇、大家一路高歌,快乐前行,彰显出我们是一个团结的,奋进的,努力拼搏的团队!
     • 为总结2016年公司运营状况,新的一年公司能更健康发展,取得更好的成果。2016年11月12日—11月13日于溧阳天目湖维景国际温泉酒店举行了苏州安捷讯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运营大会。
     • 11月12日早晨8点,参会人员在公司集合,经过2小时20分钟的车程到达了溧阳天目湖维景国际温泉酒店。之后大家稍作休整并享用午餐,为下午的大会做准备。
     • 下午1:20,苏州安捷讯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运营大会准时举行,参加大会的人员有公司董事长张关明、副总杜文刚、副总刘晓明以及公司各部门经理。会议现场干净整洁,宽敞明亮,参会人员有序参加会议。

     • 首先由公司董事长张关明发起讲话,讲述了在过去的一年中公司发展的历程,明确2017年公司目标。后由各部门经理汇报2016年工作,公司SWOT分析,2017年工作计划,部门建设等内容。各部门经理汇报结束,张总,杜总,刘总做精彩点评,提炼各部门2017年工作重点。
• 各部门经理工作汇报精彩瞬间:
财务李云云 工程李佳富
研发夏九松 生产乐金富
品质孙红荣    采购徐璞
商务王茹      销售吴玲
     •  对2017公司如何降本,公司人才计划,各部门经理积极参与,各抒己见,热烈讨论。
     •  会议截止当天23:00。以终为始,苏州安捷讯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运营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  11月13日游览天目湖。
     •   劳逸结合,在高效率工作的同时,公司也关心员工的身心健康。早晨8点所有参会人员集合,经过4分钟的车程到达天目湖山水园并开始游览。一起参观了天目湖山水园的美丽景色与娱乐设施。天目湖风景秀丽,清澈的湖水、碧蓝的天空,阳光和微微清风使得大家心旷神怡。在游轮上,董事长亲切地和大家一起拍照留恋,也有同事一起合影或者自拍,好不惬意。

下一页:没有了
上一页:5月与你相约象山、石浦
联系人
电话
内容

地址:苏州市吴中经济开发区郭巷街道吴淞路818号富民三期厂房1幢

刘晓明:13701542684

电话:0512-65696066/65696166

E-mail:sisily.liu@agix.net.cn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16-2019 苏州安捷讯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中文 |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