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公司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2017讯石江浙行】安捷讯:优化产品质量 做可靠的合作伙伴

发布时间:2017-06-02

2017年2月22日,「2017讯石江浙行」进入第三天,讯石团队来到了本次拜访之行的第十站——苏州安捷讯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安捷讯称“安捷讯”或“公司”)。这是一家以“诚信 创新 服务”为企业精神的高新技术企业,2009年由一批通信行业的资深专业人员创办,历经近8年的耕耘发展,逐渐在苏州这处江南水乡绽放出光通信的熠熠光芒,并成功于2016年7月在新三板挂牌上市,证券代码838112。

安捷讯实行现代化企业管理,8年来规模不断扩大,厂房由最初的600m²扩大到1500m²,再到现在的6000m²,拥有员工200余人。访谈中,张董坦言自从搬入了新厂,公司的产能效率稳步提升,公司业绩也取得了一定程度的增长。公司现有客户70%在国内,30%在国外,主要做40G和100G高端模块厂商的核心器件配套,同时也和国内主流通信行业上市公司有着密切的合作,90%的产品应用于国外高端客户机房。为了积极开拓国外市场,公司今年将参加OFC,后续也将计划参加更多展会,积极走向国际。

当谈到公司的产品,张董向我们简单介绍了其主营的MTP/MPO高密度光纤预连接系统、能量光纤、跳线生产自动化设备、熔接型现场组装光纤连接器、标准测试跳线、束状光缆跳线、皮线光缆跳线等光产品,并说明了这些产品主要应用于10G40G100G高端光通讯模块器件中,应用场景包括云计算和数据中心、数据通讯、长途传输、无线基站、电力通信机房,以及光纤到户等领域。在这其中,MPO系列属于公司的核心产品,张董表示安捷讯MPO产品能做到及时交付高,响应快,因此获得了国内外客户的一致青眯。

谈及公司2017年的规划,张总透露目前来说订单饱和,公司今年将继续加大产能,加大研发力度。公司还将建设比较完整实验设备,让可靠性实验成常态。杜总补充到今年公司重心是优化产品,提高品质,提高可靠性。从发展战略上来讲,杜总表示公司十分重视客户要求的变化,扎扎实实做好现有产品!

访谈的最后,张董与我们畅谈了对光通信市场的展望与期待。他认为光通信市场相当乐观,未来3-5年将会有一段高速增长的过程。100G接下来将会十分火爆,100G厂商也会要求无源产品提出定制化,未来价格竞争还是比较激烈!对此公司的策略就是“加大自动化,精益化生产”,以此来赢得客户与市场!

下一页:苏州安捷讯迁厂报告
上一页:苏州安捷讯邀您用爱心助力乡村儿童,用阅读为他们照亮前行的路
联系人
电话
内容

地址:苏州市吴中经济开发区郭巷街道吴淞路818号富民三期厂房1幢

刘晓明:13701542684

电话:0512-65696066/65696166

E-mail:sisily.liu@agix.net.cn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16-2019 苏州安捷讯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中文 |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