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公司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苏州安捷讯邀您用爱心助力乡村儿童,用阅读为他们照亮前行的路

发布时间:2018-10-30

不忘承诺,不改初心,勇于承担社会责任。苏州安捷讯携手北京市向荣公益基金会、中华少年儿童救助基金会于腾讯9.9公益日一起为山里娃圆读书梦。

中国贫困地区儿童阅读资源严重匮乏,20%的乡村家庭没有任何读物,70%的乡村家庭藏书不到10本,36%的儿童一年只读了不到3本书。此次募款活动旨在缓解乡村儿童阅读材料匮乏的问题,逐渐满足他们的阅读需求,进一步丰富乡村儿童的精神世界和身心灵成长。        

                                    

本项目预通过组建班班图书角,提供阅读工具箱,开展阅读夏令营,同时搭建班主任研习营,开展校长论坛,以促进师生相互学习,共同成长,更好的建设乡村文化校园,助力中国教育事业更优更全。

经过三天的募集配捐,根据北京市向荣公益基金会统计结果,本次募捐所得善款预计在未来3-6个月内,将会有至少3个学校的20个班级配备图书角,也就意味着有近1000名小学儿童三年以内有课外书可读。

张董讲:“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优先回馈社会,是企业生存发展的重要价值。” 苏州安捷讯借此次项目,为乡村孩子们提供丰富的阅读资源,让山里的每一个孩子都有机会接触到更广博丰富的现代社会。并且决心将此类公益活动长期坚持下来,成为一种企业文化,融入我们的血液,成为我们坚定的品格。

与爱同行,与你同在,让阅读照亮乡村儿童们前行的路!

 

下一页:【2017讯石江浙行】安捷讯:优化产品质量 做可靠的合作伙伴
上一页:没有了
联系人
电话
内容

地址:苏州市吴中经济开发区郭巷街道吴淞路818号富民三期厂房1幢

刘晓明:13701542684

电话:0512-65696066/65696166

E-mail:sisily.liu@agix.net.cn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16-2019 苏州安捷讯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中文 |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