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行业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光纤生产商特发信息上半年净利增长87.27%

发布时间:2017-05-04

特发信息近日公布了2012年上半年财报。财报表现靓丽,在上半年光纤供应短缺的市场形势下,收入和利润均实现了同比大幅增长。其中营业收入7.40亿元,同比增长46.53%;营业利润2481万元,同比增长63.39%;净利润2385万元,同比猛增87.27%。
分产品来看,上半年主营业务光纤光缆业务营业收入6.30亿元,同比增长57.58%,毛利率14.75%,同比下降7.89%;光传输设备收入5259万元,同比下降8.17%,毛利率21.78%,同比增长2.06%。
上半年光纤光缆收入大幅增长主要是由于该公司产能的提升,但受光纤采购价格上涨、光缆价格持续走低影响,毛利率出现下滑。
上半年光纤供应受2011年日本大地震影响余波以及全球光纤需求增长的影响,仍然处于极为短缺的现状,预计下半年这一趋势仍将持续。特发信息以销售光缆为主,受光纤短缺影响较大,造成采购价格偏高,也拉低了该公司上半年的毛利率。对此该公司表示要保持和供应商的良好合作关系,并广开供应渠道;另外加快自产光纤产能,确保光纤供应稳定与利润提升。
公告显示,上半年特发信息光缆同比增长17%,电力光缆同比增长10.64%,FTTH业务同比增长100.7%。另外,光纤产量同比增长21%,非公开增发募投项目已经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若下半年股票发行成功,所获得的专项资金将尽快投入光纤扩产项目。

下一页:光通信的介绍
上一页:光纤将是5G网络的基础
联系人
电话
内容

地址:苏州市吴中经济开发区郭巷街道吴淞路818号富民三期厂房1幢

刘晓明:13701542684

电话:0512-65696066/65696166

E-mail:sisily.liu@agix.net.cn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16-2019 苏州安捷讯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中文 |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