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公司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苏州光电缆商会拜访安捷讯光电科技公司

发布时间:2017-02-24

6月20日,经商会会员单位——苏州天诚电讯科技有限公司的邓长霖总经理推荐,苏州市光电缆业商会秘书处拜访了苏州安捷讯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商会常务副秘书长冯峰、王万强,与安捷讯董事长张政、总经理杜文刚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相互沟通。

 

 

在苏州安捷讯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张政董事长的带领下,商会参观了安捷讯公司的产品陈列展示室、研发生产车间等。据介绍,安捷讯光电是一家专业从事通讯产品的研发、生产、加工及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营MTP/MPO高密度光纤预连接系统、能量光纤、跳线生产自动化设备、熔接型现场组装光纤连接器、标准测试跳线、束状光缆跳线、皮线光缆跳线等光产品。

 

 

公司实行现代化企业管理,一直致力于通讯产品的研究与开发工作,拥有一支专业的研发生产团队,积极研发生产高新技术产品,走在通讯行业的前端,已在熔接型现场组装光纤连接器、SC接口自动化组装设备、自动压插芯机、FC组装一体化机器等多个产品拥有专利。并不断深入光纤通讯产业领域的研究和开发,引进设备,以一定的科技技术含量为先导。

下一页:就是这么任性!春节加班员工人手一部iphone6
上一页:苏州安捷讯迁厂报告
联系人
电话
内容

地址:苏州市吴中经济开发区郭巷街道吴淞路818号富民三期厂房1幢

刘晓明:13701542684

电话:0512-65696066/65696166

E-mail:sisily.liu@agix.net.cn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16-2019 苏州安捷讯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中文 | ENGLISH